| 多年拆除工程經驗,專營裝潢拆除 隔間打牆等施工,歡迎洽詢 | 創新廣告招牌設計,親民價格 頂級質感,連鎖企業合作推薦! |
[問題]慢舉問題 |
| 房東:紫沁心辰 發表時間:2008-01-11 |
請問 各為大大 我現在想練慢舉 但是因為 手環 有受傷過 但是我也有加強臂力跟腰力 但還是舉不起來 希望各為大大 可以給個意見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1-11 |
屁股 一直往上抬 用腰把屁股往上抬 再來抬腳 |
| 2 樓住戶:紫沁心辰 發表時間:2008-01-11 |
謝囉 拋大 我會試看看得 用腹肌那邊出力 把屁股頂起來嗎 |
| 3 樓住戶:鴨子 發表時間:2008-01-16 |
可以先靠著牆到立~然後腳打開~頭和屁股碰牆(脊椎部分離開類似挺胸) >> >>然後把腳打開慢慢放下來讓上下半身成90度~(要把腳在押下去一點也可以~記住腳不能碰地) >> >>再把腳慢慢拉上去((再一直重複動作))~整體動作類似到立ㄉ仰臥起坐~只是他是動下半身ㄉ~也就是腳..這樣練也是可以增加腰部力量ㄉ~ >> >>慢慢練再來練慢舉一定可以ㄉ∼∼∼試試看吧!!^^ |
| 4 樓住戶:紫沁心辰 發表時間:2008-01-16 |
謝謝你囉 鴨子 但是還是看不太懂 可以留個即時嘛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